临安区锦城街道红十字会针对“文明礼让斑马线”志愿者开展急救培训

    最近,锦城街道红十字会举办了一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急救知识培训。来自锦城街道“文明礼让斑马线”的志愿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王桦老师授课,王老师用自己的亲自体验和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以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急救的重要性、创伤救护、台风雷暴、水灾、火灾、交通意外的现场救护等知识。培训中,重点讲了中暑的预防和应对措施,因为炎炎夏日,“文明礼让斑马线”的志愿者们在斑马线前防暑降温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听得很认真,深刻的意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学习急救知识的的必要性。王医生的精彩讲课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平时在遇到突发情况下,可以进行科学自救和互救,减少了因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疾病等带来的伤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1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