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参加2018临安科技活动周演练

    5月18日,2018年杭州市临安区“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社区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在锦北街道林水山居小区举行。区领导仁秀兰,区科技(地震)局、宣传部、社科联、科协、公安分局、应急办、人防办(民防局)、红十字会、锦北街道主要负责人和18个镇街、其他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是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10周年,我区去年又发生“4·12”地震,因此临安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防震减灾教育活动的开展。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作为活动的主力阵容参加了演练活动,队员个个信心十足、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圆满完成了心肺复苏、头部包扎演示和在高楼用绳索解救被困人员等各项任务,有效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避灾逃生自救能力,获得了与会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