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你的微笑 救护培训进农村

——临安区岛石村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5月16日,岛石镇红十字会联合昌北人民医院、昌化人民医院在岛石村村委会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微笑——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红十字会救护培训活动。

    通过人体模型进行心脏复苏胸外心脏按压技术的传授、高血压的相关知识讲解,现场所有的群众都认真地听医生的生动演示和讲解。会后还为参会群众发放红十字会急救包。

    通过人体模型进行心肺复苏术的传授、高血压的相关知识讲解,现场100多名群众、党员干部、机关干部获益匪浅。通过每一次培训,使得越来越多的群众获得一定的知识和技术基础。预防在前,微笑在后,为了你的微笑,红十字会的救护培训活动必不可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2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