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血浓情更浓

——清凉峰镇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在镇红十字会的安排下, 5月17日,省血液中心临安采血点的移动采血车开进了清凉峰镇,镇机关干部、各村干部、党员群众、红十字志愿者等踊跃参加献血。

    献血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少的人献出300毫升,多的人献出400毫升;既有连续多年参战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怀着一个共同的心愿“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拯救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全镇共有150余人前来咨询,参与人数达91人,最终合格献血76人,累计献血24820毫升。清凉峰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参与献血的人数越来越多,近四年献血总人次就超过400,累计为省血液中心献血超过10万毫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