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5月17日,临安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区领导李赛文、高吉亚、裘小民出席会议。

会议调整了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审议通过区红十字会2017年工作报告、区红十字会2017年财务收支报告。

去年以来,区红十字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精准救助取得新成效,人道救援取得新突破。围绕助孤、助医、助学、助困“四大板块”不断推进孤儿救助、智慧医疗、“温暖1+1”等10个人道博爱项目,着力打造红十字救助品牌。全年募集资金800余万元,发放资金680余万元,救助困难群众958人次。同时完善红十字应急救援预案, 持续推进备灾救灾仓库建设,拓展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建设,全年开展各类活动48次。举办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开展应急救护师资复训和救护员培训,全年完成公益性普及培训2.89万人次,培训持证救护员2566名,两项培训均高于杭州市平均水平。

临安区委宣传部部长李赛文在会议中指出,要铭记宗旨,加强党对红会工作领导,不断提升工作政治性,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依法履职,持续深入贯彻红十字会法,不断提升工作规范性,持续开展学法普法工作,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适时建立监事会制度,加强志愿者和会员管理工作。要务实为民,补齐我区红会工作短板,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性,进一步完善红会组织体系建设,全力打造“救在身边”工作品牌,着力推进关爱生命工程,助力推进弱势群体服务,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7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