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青云初中积极开展纪念红十字日主题活动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红十字精神,临安区青云初中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5月7日下午,青云初中红十字会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我是红十字人”的主题宣誓活动。宣誓结束后,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预防溺水专项教育,校红十字会理事给会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演示和培训。

    5月8日上午,青云初中红十字会开展了防震应急逃生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升了应急逃生技能;上午还组织会员参加了太湖源镇无偿献血活动。后续也还将陆续开展红十字知识竞赛等其他纪念活动。

    “人道、博爱、奉献”。此刻,青云初中每一个红十字人正努力践行着!因为他们坚信,红十字精神一定会感染到身边更多的人,一定会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0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