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农信联社获省红十字功勋金奖

    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省红十字会在浙江卫视演播厅举办“人道光辉 闪耀浙江——浙江省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暨大会表彰,临安农商银行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红十字功勋单位金奖。这也是全省唯一到现场接受表彰的金融机构。

    近几年来,临安农信联社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情奉献爱心。2013年出资2000万元成立扶贫帮困慈善基金。每年开展助医、助困、助学行动。2017年,向红十字会捐款200余万元用于智慧医疗建设。2018年4月,又结合农信联社转制农商银行开业之际,捐资50万元成立情暖临安红十字博爱助老公益项目基金,定向用于城乡60周岁以上孤寡老人的困难帮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10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