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宣传服务进基层

——临安区举办“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宣传纪念活动

    在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今天上午,由临安区红十字会主办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月宣传服务活动在太湖源镇浪口村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微笑——人道,为了你的微笑”。

    结合“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区红十字会带领红十字志愿者走进基层一线,现场普及宣传红十字知识,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人体器官捐献咨询登记、免费义诊、有奖竞答等服务项目,并同步在浪口村文化礼堂开展红十字现场应急救护培训。本次活动共完成献血40人,13100ML;完成造血干细胞登记入库7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临安区红十字会还将以“红十字博爱月”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红十字媒体集中宣传、红十字示范校创建、汶川地震10周年防灾避险知识竞赛、全区师资复训和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等活动,来进一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工作,促进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5-09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