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圆满完成2018杭州国际樱花徒步大会安保工作

 
 

    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美丽中国•健康中国’ 2018杭州国际樱花徒步节》3月25在滨江樱花大道浪漫开场。

    上午九时整,大会领导宣布活动启动,嘉宾共同为徒步达人赛发令,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全程18公里,共有约60支团队4500人参与。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达人,也有数年如一日坚持健走的徒步户外运动社群,有知名企业团队方阵,也有来自欧美亚等18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团。

    临安区红十字北斗救援队应邀参与了此次徒步大会的安保工作。赛前,救援队对赛事安保的人力配置、任务分工、具体要求等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凌晨6点,队员们已经达到集合点,统一好着装出发,全力投入徒步大赛安保工作,为比赛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比赛时,安保队员们分布在赛道及周边备勤,维持秩序,防范及处置突发事件,有效保障了徒步大会的安全。全体队员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徒步大会安保任务,进一步打造了品牌,创塑了形象,扩大了影响,展现了救援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8-03-2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