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安全批示肯定红会工作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骆安全在区红会呈报的《临安区红十字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上批示指出:“区红十字会2017年工作扎实,卓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2018年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2017年,在临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红十字会的正确指导下,临安区红十字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贯彻上级工作要求与服务“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结合起来,主动围绕区委中心、服务全区大局,找准工作定位、推进精准履责,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实现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全年全区红十字会组织共募集救灾救助资金818.15万元,发放资金685.31万元,救助困难群众958人次;完成应急救护公益性普及培训2.89万人次,持证救护员2566名,分别占户籍人口比例的5.44%和0.48%,两项占比均高于杭州市平均水平;登记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52名,实现捐献1例,完成角膜捐献2例,遗体(角膜)捐献登记8例。为助推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汇聚了人道力量、凝聚了社会温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8-03-0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