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镇(街)红十字会开展“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

    近期,虽然经历了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但困难群众的心却是温暖的!在区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下,临安18个镇(街道)红会积极开展了“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该项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22.3万元,物资188箱,救助困难群众近300户。

    锦城街道红十字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居民贫有所帮、困有所助。街道联合村(社区)红会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13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当把慰问金和慰问品发放到每个困难家庭的手中,他们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谢谢你们从来都不忘记我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爱”。

    锦北街道红十字会:该项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11户困难户,每户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在困难居民家里,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关切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询问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困难,树立信心,嘱咐他们要关心自己,照顾好家庭。

    於潜镇红十字会: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在春节来临之际,镇红会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15户困难群众,共计送上了1.5万元慰问金,还有一批慰问物资。工作人员还与受助群众进行了谈心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联系。

    湍口镇红十字会:从1月10日开始,就积极开展了红十字“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爱心和红十字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镇红十字会在陶国英镇长的带领下前往湍口镇桐坑村为低保、因病致贫、残疾、五保户、空巢老人等送温暖、献爱心。同时对塘秀、雪山、凉溪、塘溪源、石室等村也进行了慰问,共计慰问21户,发放慰问金15000元,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物资。

    龙岗镇红十字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让村级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节日,真正感受到和谐龙岗大家庭的温暖,镇红会和村红会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21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油、米。这些困难家庭中不仅有身患重病的老人,还有残疾的特困户等。当工作人员把慰问品发放到每个困难家庭的手中,他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些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8-02-1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