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天目山镇举办失独家庭关爱活动

    为了让失独家庭感受到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8日,临安区红十字会、计生协会和天目山镇红会、妇联、计生办在西游村联合举办了“春暖大地,情暖心间”的新春联谊活动。

    来自全镇15户失独的特殊家庭齐聚一堂,共叙家常,同祝新春。大家一起做包子,包水饺,感受着浓浓的年味。区红十字会、计生协会和镇妇联领导鼓励大家重拾生活信心,乐观面对,健康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

    该镇已经建立长效关爱机制,为“失独家庭”搭建了一个可以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引导他们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8-02-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