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扫雪清路暖人心

   昨晚一场大雪后,临安城披上了一层白色外衣。这固然让人们欣赏了一幅雪景图,但积雪也为出行者带来不便。众志成城、抗击暴风雪,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一大早,临安区红十字会就紧急发动机关干部和红十字北斗救援队队员共20余人赶到责任路段,清理积雪,为行人开辟了一条安全干净的通道。

    随着手拿扫帚和雪铲的队员出现,原本安静的街道渐渐热闹起来。扫雪、铲雪、提醒路人,一个个队员干部干的热火朝天。单位领导一马当先,带头上阵,起到了表率作用;妇女干部清理人行道提醒路人注意安全,还有一些党员发动家人孩子一起清理路面。在这过程中,一些沿街店铺的群众被这热烈的气氛带动,自发拿起簸箕和笤帚出门清雪,加快进度。

    他们就像一团热火,走到哪里,哪里的雪就融化了,哪里的人心就温暖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凌培基   添加日期:2018-01-2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