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收到雷威控股集团50万元善款和物资捐赠

    5月25日,浙江雷威控股集团向临安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25万元和价值25万元的节能灯,用于帮助我市困难群众。

    浙江雷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投资、照明、农业、旅游、置业等于一体的中型企业集团。2013年和2016年两度被评为临安市大企业大集团。在发展的同时,该企业也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关心、支持慈善事业是我们企业文化的核心。”雷威控股集团副总裁程勇说,希望通过捐赠,回报社会,给那些有需要的人予以帮助。

    “该企业的爱心义举体现了他们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余筱杭表示,市红十字将围绕“温暖助孤、温暖助医、温暖助学、温暖助困”四大板块,合理利用资金,并高质量推进鑫富孤儿博爱救助金、“同心温暖1+1”孤儿圆梦行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关爱智慧医疗等项目。

    据了解,去年,市红十字会累计募集资金323.59万元,救助困难群众1046人次,发放资金275.52万元。“我们会继续拓宽筹资渠道, 提高红十字救助能力,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更多人道服务。”余筱杭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2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