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举办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广场宣传活动

    5月5日,由临安市红十字会主办的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促进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加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当日,在现场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宣传,开展了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遗体、角膜)捐献咨询,义诊和无偿献血宣传,急救技能操作演示,红十字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

    下一步,临安市红十字会将以“红十字博爱月”为载体,组织开展新《红十字会法》宣传进城市电子屏、进公交车、进居民小区信报箱、进学校课堂等活动,举办全市应急救护技能大赛,举办新《红十字会法》知识竞赛,组织红十字志愿服务及公益捐献者慰问等多项纪念活动,在全市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5-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