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举办大型救护员培训班

    4月10日到13日,临安市红十字会在临安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大型救护员培训班,本次培训得到了临安市教育局和学校方面的大力支持,全校共有580名高二年级的学生参加,培训还邀请了临安市14名师资参加授课。临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培训进行了简短的开班典礼,对救护员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宣读,并要求受训学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学好救护培训知识,掌握救护基本技能。

    本次救护员培训主要分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操练两个部分,为提升培训的效果,培训分三个批次进行,在实践操练环节又安排了12个教室分别进行培训。在为期近4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们的讲解通俗易懂、形象生动,学生们学习了心肺复苏、外伤急救等技术,以及触电、溺水、烧伤、中毒等意外伤害的急救、现场处理知识,并顺利通过了各项考核,圆满完成了本次大型救护员培训的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4-10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