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开展企业救护员培训

    今年,临安市将继续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以急救培训为重点,切实抓好“救”在身边公益行动。

    近日,临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专题为企业开展了一期救护员培训班,来自高虹宇中照明有限公司的20余名员工参加了为期2天的救护员培训。

    培训期间应急培训中心选派了2名资深培训师,对员工进行了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授课,学习了红十字理论知识、创伤救护和心肺复苏,还学习了各种风险规避与逃生,并且做了一对一的急救技能操练,企业学员对培训内容表示非常欢迎,积极参与练习了培训课程里的各项内容,并顺利通过考核取得了救护员证。

    目前,企业对急救培训越来越重视,需求越来越大,掌握和学习救护技能,对于保障安全、应急处置等都非常重要。通过这次培训为相关企业应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加上了一道保险。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0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