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捐赠账户和定期存款完成竞争性存放工作

    为提高资金管理,推进阳光决策,日前,临安市红十字会根据临政函〔2015〕109号《临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临安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对捐赠账户和定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项目进行了招投标工作。招投标采用公开招标和综合评分的方式,标的为临安市红十字会捐赠账户和300万元左右的定期存款。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标委员会评定、临安市红十字会审定,最终临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中标单位。

    招标会上,临安市红十字会严格加强公款竞争性存放工作的监督管理,邀请市财政局核算中心、市审计局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投标工作,防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防范廉政风险,做到全程阳光操作、公开透明。

    今后,公款竞争性存放将作为一项长期化、常态化工作开展,临安市红十字会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捐赠账户存款的管理水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9-14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