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同心•梦想”夏令营闭营

    近日,由临安市红十字会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同心•梦想”夏令营在杭州桐洲岛户马庄园自然营地顺利闭营。共有21名未成年散居孤儿和结对爱心人士的小孩参加了夏令营活动,让孤儿们感受了社会温暖。

    这次活动是临安市“同心•温暖‘1+1’爱心行动”的组成部分,在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期间,这些孩子们围绕“快乐、沟通、友爱、拼搏”的主题,开展了吹箭比赛、高空探险、攻占小岛、水球大战等技能训练和团体活动;举行了篝火晚会,制作了叫化鸡,孩子们还进行了情景表演和才艺表现。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余筱杭介绍,这是我市第三次举办的关爱孤儿的夏令营活动,我们对活动的形式进行了调整,让爱心人士的小孩一起加入了夏令营活动,目的就是让这些小孩互相交流、共同成长,同时,进一步集聚爱心人士的力量,持续关注未成年散居孤儿的健康成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8-2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