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举办博爱迎丰夏季行——“放飞梦想”助学活动

    8月11日,博爱迎丰夏季行——“放飞梦想”助学活动在临安市湍口镇迎丰村红十字文化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到了杭州市委统战部、杭州市余杭区闲林商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为湍口镇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献上了一份爱心。博爱迎丰夏季行——“放飞梦想”助学活动,资助的学生范围广泛,从小学生到大学生,共计资助了27名学生,发放助学金37000元,其中迎丰村博爱公益金资助2人。

    湍口镇红十字会十分重视贫困学子的读书问题,相继建立了镇村两级红十字博爱公益金,每年都积极争取资金用于困难学子助学,并为爱心人士和困难学生搭建沟通、助学的平台,希望通过此举让家庭困难的学子得到公平、畅通的学习机会,放飞梦想,学有所成。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8-13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