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对临安市红十字基层 组织网络建设作出重要批

    最近,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在临安市政府报送的《临安市着力构建服务型红十字基层组织网络》专报上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临安市红十字会工作的‘三三三’可学可推广,请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典型引路的示范作用,结合各地创造的经验,完善和提升我市的红十字会工作”。

    近年来,临安市按照“平台搭起来、基地建起来、机制转起来、特色亮起来”的工作思路,以争创省级“红十字工作示范县(市、区)”为抓手,以建立健全镇(街)红十字组织建设为重点,加快红十字基层组织网络建设,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扩大红会工作的渗透力。

    临安市红十字会“三三三”的工作做法主要是指:一是健全三大机制。即健全领导机制、健全政策机制、健全考核机制。二是夯实三大责任。即夯实市级主导责任、夯实镇街主体责任、夯实村级建设责任。三是构建三大网络。即构建部门组织网,实现“借船出海”;构建急救培训网,实现“借梯登高”;构建国家项目网,实现“借题发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24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