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裘小民副市长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近日,临安市副市长裘小民带队走访看望了全市4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市府办副主任肖碧莲、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余筱杭陪同慰问。

    沈淑珍和陶凌云在2008年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赵赟、史君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捐献了造血干细胞,他们用自己的大爱帮助了在生死边缘挣扎的人,为红十字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裘小民副市长向他们表达了谢意,并仔细询问了他们捐献后目前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在了解到捐献后他们的生活稳定,身体情况良好后,她嘱咐他们要继续发挥好捐献者的带头作用,并希望通过他们的带动,引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奉献自己的无私爱心,推动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发展。

    近年来,临安市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得到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近800人,成功捐献者4例,这些捐献者(登记志愿者)为拯救病患的生命、促进医学科学事业乃至整个社会的文明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