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镇(街道)红十字会开展“三个一”活动

    临安市18个镇(街道)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纪念第67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组织一次大走访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排摸困难群众,建立困难学生温暖档案,认真开展好“温暖1+1”助学项目。

    ——开展一次应急救护培训。紧紧围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活动主题,扎实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期间至少为文化礼堂建成村送教1场。

    ——进行一次主题宣传活动。进村、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健康知识、急救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捐献、无偿献血等宣传活动,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