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16日,根据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市红十字会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余筱杭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各级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基本原则、方法措施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她在会上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我市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基本保障,是提升红十字工作水平的有效抓手,党员干部要完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切实转化和运用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经常检视、自觉践行,知行合一,做政治坚定的实践者、服务大局的推动者、遵纪守规的示范者;要加强领导,严格纪律,注重宣传,统筹兼顾,全力保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临安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坚定的政治保障,为“三美”临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0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