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副市长视察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项目建设情况

    临安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是红总会组织实施的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的重要板块之一,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了扫尾阶段, 5月18日,临安市副市长裘小民视察了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对场馆的收尾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府办、红十字会、教育局、公安局、人防办、卫计局、科技局等10余个项目成员单位领导陪同。

    裘小民副市长参观了正在扫尾施工中的序厅和尾厅、生命健康体验区等8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各个展厅的布局设置、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现存的主要困难,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裘小民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的前期工作,并给体验馆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裘小民指出,生命安全体验馆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大众、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体验馆项目的建设,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确保资金足额到位,自始至终抓好收尾阶段的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作计划,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19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