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五管齐下”营造红十字强大舆论声势

    临安市红十字会以博爱文化为基础,抓好爱心能量传播行动。今年“5.8”世界红十字日期间,临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围绕这些主题活动,市红十字会宣传工作做到“广播有声、电视有影、报刊有文、网络有言”。

    一是《今日临安》。5月6日,整版刊发了红十字公益广告;5月9日刊登“红十字急救知识”专栏,对溺水知识进行了解读;5月10日,整版刊发了“5.8”世界红十字日广场宣传纪念活动掠影,同时发布了开展免费的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公告,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救护培训。

    二是临安电视台。从急救培训、关爱生命、人道救助、基层组织、领导关心等五个方面采播了“服务G20·红十字在行动”宣传片,并从5月6日开始在电视台播放;从5月6日开始,电视台连续1周播放了“关于开展红十字博爱月活动”为内容的游动字幕;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还对世界红十字日等纪念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

    三是临安发布。5月9日,发布了免费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公告。5月10日,发布了“5.8”世界红十字日广场纪念活动。

    四是众诚广告。与众诚广告合作,在市人民广场电子屏播放为期1个月的“服务G20·红十字在行动”的宣传片。

    五是网络媒体。积极争取市外媒体宣传,向杭州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和红会系统网站报送宣传信息,专题信息采用5篇以上。

    临安市红十字会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讲好红十字好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5-1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