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对全年工作进行部署

    3月14日,临安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2016年工作部署会议。救护培训中心10名授课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余筱杭到会并讲话。

    会上,余筱杭分析了当前应急救护培训面临的三个新形势:一是要求提升,难度增加。应急救护培训的情况发生了新变化,尤其是救护员培训的课时和内容大幅增加,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二是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必须清醒的看到,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面临着部门、镇(街道)和行业积极性不平衡、培训质量不平衡、授课形式比较单一等问题,需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勤奋工作,克服困难;三是坚定信心,奋力突破。当前救护培训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应急救护品牌已经打响,所以全体同志必须坚定信心,明确工作目标,更好地适应发展的环境,狠抓内部管理,狠抓自身建设,在培训上要量质并举,从根本上保证救护培训中心加快发展。

    会上颁布了《临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管理制度》,大家还对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从教学纪律、培训内容、教学质量、业务学习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临安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是去年获批成立的临安市首个承担救护培训工作职责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主管单位为临安市红十字会,中心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普及急救知识,守护生命安全”为服务宗旨。业务范围包括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救护员培训和相关红十字知识的普及和教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3-1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