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3月1日上午,临安市红十字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裘小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陈伟民、政协副主席周玉祥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拟调整理事候选人、各镇(街)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临安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与《临安市红十字会2015年救灾救助专户财务收支报告》。会议选举了余筱杭为临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会议还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

    会上,李赛文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市红十字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肯定成绩,坚定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信心。认为过去一年,全市红十字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克服了起步晚、基础差等诸多困难,围绕“五个一”,实现了红十字事业的跨越发展。二是抓住机遇,全面推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重点是抓好参与社会治理,激发组织活力,拓展人道救助领域,提升筹资能力,推进生命关爱工作,传播核心价值等六项工作。三是优化环境,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主要是加大管理力度,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加大协调力度,提供可靠的环境保障。加大投入力度,提供可靠的政策保障。加大自身建设,提供可靠的能力保障。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聚力“三美”临安,奋力实干争先,不断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3-01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