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侨商赵正勤第二期助学金发放

    2月23日,意大利侨商赵正勤第二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临安市红十字会举行。市红十字会、市侨联和受助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现场为16名贫困学生发放了7.2万元助学金。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3000—6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受助贫困学生纷纷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浓浓感恩之心,对他们大学梦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好好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馈社会为人民造福。

    意大利侨商赵正勤是青田籍华侨,早年去欧洲发展,目前在意大利从事服装生意。去年,赵正勤专程来到临安,签下了结对帮扶助学贫困学生的协议,目前已经累计捐资助学13.8万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2-2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