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公安队伍

    近日,为提高临安市公安干警的安保与救援能力,确保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顺利举行、临安市公安局与临安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联合为辖区各警种200多名警员开展了三期救护员培训班 。

    培训期间临安市红十字应急培训中心选派4名资深培训师,对公安干警进行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课程不仅学习了创伤救护和心肺复苏还学习了各种风险规避与逃生,并且做了一对一的急救技能操练与公安列队技能操练,培训学员对培训内容表示非常欢迎,积极参与练习了培训课程里的各项内容,并顺利通过考核取得了救护员证。

    临安市公安局与红十字会对这几期培训非常重视和肯定,公安干警工作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犯罪与安保的第一线,掌握和学习安保和救护技能,保障安全、应急处突等措施都非常重要。更为明年G20峰会提前做好安保与救援等准备工作。    临安市红十字会 徐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1-0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