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锦城街道应急小分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近期,一场“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在锦城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街道应急小分队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桦授课,王老师用自己的亲自体验和结合身边的具体事例,以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急救的重要性、创伤救护、台风雷暴、水灾、火灾、交通意外的现场救护等知识。培训中,应急小分队的成员们听得很认真,并积极参与了互动,深刻的意识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学习急救知识的的必要性。王老师的精彩讲课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平时在遇到突发情况下,可以进行科学自救和互救,减少了因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疾病等带来的伤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9-1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