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红十字会赴临安昌化走访慰问受灾群众

    6月23日下午,临安昌化镇、太阳镇一带出现局部暴雨并导致小流域山洪暴发。截至6月25日12时,临安全市共有30780人受灾,紧急转移人员4538人,直接经济损失2.1229亿元。

    6月26日,杭州市红十字会、临安市红十字会一行5人赴临安昌化在当地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受灾点,走访慰问了受灾群众。

    慰问组 一行冒雨走村入户,慰问受灾村民 鼓励他们 坚定信心 ,克服困难,重建家园,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中,联盟 村 的一位灾民在收到慰问金后眼眶含泪,她说:“家里除了一个冰柜外,什么都没有抢出来,一辈子的积蓄就是那幢房子,都没了,还好有政府一直关心我们,感谢政府,感谢红十字会。”

    此次共慰问15户在山洪中房屋受损的灾民,慰问资金为3万元。杭州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徐生义、临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陶一二参加慰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9-1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