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对临安生命健康安全试点项目作出批示

    8月16日,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对杭州信息(今日要情)第149期,《临安市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试点顺利推进,为全国首批、杭州唯一试点项目》的信息作出了 “该项工作很有意义,望扎实推进”的批示。

    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临安市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积极构建了三方新模式:一是课程化,在於潜中学开设生命健康安全校本课程,设16课时,1学分;二是情景化,计划今年建成省内首个生命安全体验馆,设生命健康、地质灾害等8个功能体验区;三是长效化,以“学校+社区”模式,建立培训基地,定期开展宣教和培训服务。目前,已培训救护员973名;组织地震、火灾应急演练,受训1492人次;举办家庭安全隐患排查等讲座22场次,受益1123人次;开展拓训、远足等8项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下阶段临安市将按照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的批示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9-1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