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健康之旅---老年病博爱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积极解决困难家庭前列腺老年患者健康,为了让低收入家庭知晓并不缺席本次义诊,太阳镇红会于4月29号专题召开了村级红会秘书长会议。布置落实义诊人员通知和今年红会工作。于5月5号、5月7号两天分别在太阳、横路卫生院对低收入家庭患者开展义诊活动,进行前列腺疾病筛查,并开展老年病防治知识宣传。

    本次共查出前列腺疾病患者155人。对检查出患者由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前列康”药品,开展“康恩贝健康之旅---老年病博爱行动”项目,深受患者感动,使他们深受政府和红会的关怀。

    太阳镇红会

    二0一五年五月十日

来源:【

临安新闻网

】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