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於潜中学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班开班

    为高标准实施好全国首批“生命健康安全教育”试点项目,推动学校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普及培训工作。2月28日,临安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在於潜中学举办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班,来自於潜中学的各班班主任、体育老师、心理辅导老师等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学习。

    於潜中学是全国首批“生命健康安全教育”试点项目,为高标准、高要求的实施好该项目,年前临安市红十字会已先行组织人员考察学习了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街道凤凰街社区生命安全体验馆。年后,又马不停蹄,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制定实施了相关工作计划,与教育局联合举办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按照理论培训、现场观摩、操作训练、综合考试的程序,引导学员们掌握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等红十字现场救护理论知识和授课技巧,并熟练掌握初级救护操作技能。在本次培训中,还特别邀请了杭州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的专家作为师资,学员们通过红十字救护师资班的学习和考核,将取得杭州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格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