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清凉峰

    1月13日,情暖杭州2015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上午,杭州红十字会和临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走进清凉峰镇,为当地两户因病致贫的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白果村受助人陈苏民患有粘液性脂肪肿瘤,已经动过多次手术,医药费已经花了近20万元。由于身患疾病,陈苏民基本丧失劳动能力,但是一直以来,周围的人很关心他的家庭,市民政局也为他争取了补助,此次红会的慰问,虽不能根本上解决他的困境,但也让他感受到了温暖。另一个困难家庭的郑杏霞,今年58岁。从35岁开始,郑杏霞因为肾脏疾病,开始吃药治疗,每年的医疗费用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负担更加沉重。郑杏霞说,儿子为了她,一直在杭州打临工,到现在也没成家。但家人的体贴和外界的关心,仍旧让她的脸上时常挂着笑容。

    据了解,此次红会的博爱行动,临安将有300多户困难家庭收到救助金,共计将送出慰问金173990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