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2月11日下午,临安市红十字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临安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裘小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府办副主任肖碧莲主持会议,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陶一二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拟调整理事候选人、各镇(街)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临安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与《临安市红十字会2014年救灾救助专户财务收支报告》。审议通过了聘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敏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的决议。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表彰了2014年度红十字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上,裘小民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全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市红十字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精准发力,切实提高红十字工作的核心业务水平。重点是要增强筹资能力,拓展人道救助领域,推进救护培训工作,做好三献工作,规范志愿服务发展。三是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组织保障。必须做到五个依靠,依靠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依靠部门理事单位的配合协作,依靠社会组织和公众的合作助力,依靠自身水平的提升,依靠政策的扶持。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开创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为“三美”临安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