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红十字会到临安市交流学习

    为加强合作与交流,11月27日,贵州省黔东南州红十字会及其所属16个县市红十字会的工作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到临安市,与临安市红十字会进行了经验交流。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临安市天目初中红十字文化长廊和青少年红十字实践基地,观看了学校救护培训教室的设置和配备,并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了天目初中红十字会和临安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介绍。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考察团对我市红十字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是对我市红十字会在救护培训、温暖行动、宣传传播、示范校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大加赞赏。考察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对于促进贵州省黔东南州红十字会的发展很有借鉴与启发作用。

    通过交流及相互学习,增进了两地红十字会的友谊,将进一步促进两地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