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目标 狠抓落实 临安市红十字会提前部署年前工作

    10月16日,临安市红十字会在临安市委党校召开了18个镇(街)秘书长工作业务培训会,这也是临安市红会为全面落实2014年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救护培训实事项目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而举办的工作推进会。

    在培训会上,各镇(街)红十字会秘书长汇报了救护培训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临安市红十字会业务人员对应急救护培训、基层组织建设、2015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孤儿核查等年前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布置。

    最后,临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陶一二充分肯定了各镇(街)的救护培训工作,认为各镇(街)救护培训工作落实早、推进快,举措实,成效凸。同时根据年前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各项业务的年前收官工作,有始有终,确保一个好的成果;二是切实抓细各项业务工作,救护培训要注重培训质量,基层组织建设要注重程序规范,送温暖活动要注重公开透明,确保全年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