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在延续——临安市“万马股份博爱公益金”继续上路

    近期,临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来到了於潜泗洲村和千茂村,为在做血透的尿毒症患者和肾移植患者送上了“万马股份博爱救助金”。

    泗洲村张先生已经患病10多年了,每个星期两次的血透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千茂村郑先生已经成功完成肾移植手术,但他要终生服用排异药物,并且每个月要去杭州做一次化验检查,同样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虽然博爱救助金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困境,但可以缓减他们的经济压力,让他们可以乐观的面对生活。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有爱心的企业来关心这个群体。

    据了解,“万马股份博爱救助金”每年将拿出35万元救助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在做血透或腹透尿毒症患者和肾移植患者。今年,救助对象为228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