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活动

    4月13日上午,临安市红十字会会议室气氛热烈,传来阵阵掌声,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活动在这里举行。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陶一二主持,市府办副主任肖碧莲、人大代表黄银英、政协委员谢壮红以及全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3月下旬,通过前期的积极争取,临安市编委下发了《关于临安市红十字会机关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确定了临安市红十字会机关事业编制4名,常务副会长1名,中层职数2名,内设机构2个(办公室和赈济救护部),其中新增1个赈济救护部,新增1名中层职数。

    为切实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适应红十字会业务不断拓展的需要,组织开展了此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活动,在演讲中,各竞聘者意气风发,从容镇定,逐一登台亮相,通过自我介绍、竞聘优势和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尽管每个人只有短短的10分钟时间,但竞聘者精心准备,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演讲会议结束后,竞聘工作小组将根据演讲环节和民主测评的计分排名,广泛参考专业特长、管理能力、工作业绩等因素,确定拟任名单,进行拟任公示。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