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成立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根据《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红十字事业的意见》(浙委〔2012〕122号)和《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市委〔2013〕12号)文件中“关于加强红十字会党组织建设”的相关要求,临安市红十字会成立了党支部。

    临安市红十字会现有中共党员3名,具备成立党支部的条件,为组织党员认真贯彻、学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党员正常的组织活动,行使党员的权力,履行党员的义务。经过前期的筹划和审批,4月9日和4月16日,临安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相继下发了临直工委发﹝2015﹞13号《关于同意建立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的批复》和临直工委发﹝2015﹞14号《关于同意市红十字会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标志着临安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的正式成立。

    党支部下一步将根据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有计划地开展党员活动。把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为贫弱人群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凝聚更多的人道力量参与红十字这项充满爱心的公益事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2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