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携手助推临安基层红十字事业发展

    近期,在天目山镇红十字会的积极争取下,民进临安市委会联合民进杭州市教育工作委员会、民进下城区基层委员会赴临安天目山镇开展名师结对活动,来自杭州下城区青春中学、朝晖中学、风帆中学、兰苑幼儿园的7位省、市级特级教师、教坛新秀与我市於潜二中和天目山镇16位中小学和幼儿教师结成“师徒”。结对教师将根据各自特点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一对一”帮扶计划,通过徒弟进城学和师傅下乡教相结合,在教学实践中达到“名师引领、共享智慧、互助共赢,力求实效”目的,助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结对仪式后,民进下城区基层委员会向天目山镇红十字民进博爱公益金捐赠爱心资金5000元,民进临安市委会向於潜二中捐赠36个红十字“悦读屋”,价值近3万元,帮助学生们建立一个互助共享的阅读平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0-1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