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赵赟被评为“最美杭州人-红十字最美人物”

    本次评选是由杭州市红十字会和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从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事迹宣传、公众投票、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最终推选出10名“最美杭州人-红十字最美人物”,其中用爱与善点亮平凡人生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赵赟成功入选。

    赵赟是临安市电力公司职工,是我省第161例、我市第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1998年起,她坚持每年无偿献血,累计献血28次,总量11000毫升,曾荣获浙江省无偿献血贡献奖。她工作诚恳踏实,去年被评为杭州市电力系统“最美员工” ,今年3月又被评为临安市“十佳天目好女儿”。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0-1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