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成功举办一期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班

    市红十字会于8月31日在临安市委党校(九州街100号)成功举办一期全部由市民通过前几天电话报名参加的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班。 现场应急救护培训是在危重急症和意外伤害事故中,生命的黄金救护时间只有4至6分钟,应急救护立足于现场的抢救,对伤病员实施初步紧急救护措施是挽救生命、减轻伤残和痛苦的有效方式。

    在培训班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培训师将以理论授课、示范演示和实际操练相结合的方式,系统传授现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项技能、意外伤害与紧急避险逃生等知识和技能。培训后进行了理论知识、包扎固定、心肺复苏三项考试,考试合格的市民当场发放了红十字救护员证。市红十字会于8月31日在临安市委党校(九州街100号)成功举办一期全部由市民通过前几天电话报名参加的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班。 现场应急救护培训是在危重急症和意外伤害事故中,生命的黄金救护时间只有4至6分钟,应急救护立足于现场的抢救,对伤病员实施初步紧急救护措施是挽救生命、减轻伤残和痛苦的有效方式。

    在培训班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培训师将以理论授课、示范演示和实际操练相结合的方式,系统传授现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项技能、意外伤害与紧急避险逃生等知识和技能。培训后进行了理论知识、包扎固定、心肺复苏三项考试,考试合格的市民当场发放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9-1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