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开展温暖助学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梦想。5月30日,临安市红十字会在昌化、昌北6个镇举行“温暖1 1”助学结对行动。

    活动现场,共有29名困难山区学子参加了助学结对仪式,爱心人士上台为他们发放了助学金和“六一”节礼物。其中浙西大峡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设立的“峡客行”旅游公益金为7名孩子提供了助学帮扶,还在浙西大峡谷门楼设立了“爱心小铺”,义卖所得也将用于帮扶困难的孩子。活动中,昌化镇第一、第二小学的小朋友们还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表演。

    “温暖1 1”助学行动自去年4月启动以来,已完成了7个镇街的申报审核和入户走访,共排查出109名需要帮助的孩子加入温暖档案,目前,已有94名孩子顺利与爱心人士牵手结对。接下来,临安市红十字会和各镇街红十字会将以镇街为单位,逐个对申报家庭进行排查,健全临安困难家庭孩子的温暖档案,搭建起一个爱心助学平台,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结对的行列中,凝聚全社会的爱心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传递温暖的爱心正能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9-18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