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的公告

    今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列入政府为民十件实事,为进一步推动救护培训的普及,增强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减少因自然灾害、生产事故、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市红十字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举办一期公益性救护培训班,有培训意向的市民,请及时致电市红十字会办公室报名,培训名额共100名,报满为止。

    一、培训内容

    红十字运动概况;现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与紧急避险逃生等。

    二、培训形式

    主要采取课堂集中讲授、示范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

    三、培训时间

    培训安排在8月31日(星期天)8:30-16:30,培训时间为一天。

    四、培训地点

    临安市委党校(地址:临安市九州街100号)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电话报名

    报名热线: 0571-63817933 小方、小杨

    (二)现场报名

    临安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地址:城中街245号413办公室)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8-24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