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4月4日上午,临安市红十字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赛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裘小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楼国富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拟调整理事候选人、各镇(街)红十字会会长、秘书长等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临安市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工作报告》与《临安市红十字会2013年救灾救助专户财务收支报告》。会议还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表彰了2013年度红十字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上,李赛文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市红十字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红十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红十字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关键是要深化各项改革,抓好项目建设,推进救护培训,拓展筹资渠道,深化志愿服务;三是强化基础,完善机制,着力提升红十字事业发展水平。主要是要加强基础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信息公开,完善监督机制。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开创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为临安建设“四个区”、实现“大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4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王刚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4-1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