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为了扩充临安市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力量,切实加强中小学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临安市红十字会、临安市教育局、临安市卫生局结合临安市全市中、小学校校医培训工作需要,于 2013年10月14日至20日在临安市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校医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来自临安市中小学的8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杭州市急救中心及杭州市红会医院等专家老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理论授课、示范操作及学员的现场交流、实际操作,让受训人员了解了现代救护的新概念,掌握了基本的救护理论、心肺复苏技能和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等现场急救方法及急救原则。培训班历时7天,学员们通过刻苦学习,最后经理论考试、技能考核、试讲,85名学员获得了《救护培训师资证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11-05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