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1+1走进岛石镇

温暖1+1 美丽正能量

    7月1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岛石镇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温暖1+1”助学行动走进岛石活动,首批1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孩子牵手温暖使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岛石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前期市红十字会和岛石镇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困难学生进行了入户调查,严把关口,最终产生岛石镇“温暖1+1” 幸福天使学生档案并在市红十字会网上公布,接受爱心人士的自愿结对。今天岛石镇首批10名幸福天使及其家长和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使者们欢聚一堂,“温暖1+1”助学行动在岛石镇落地生根,开始茁壮成长。现场,温暖使者和10名幸福天使一对一结成帮扶对子,赠送了助学资金和课外读物、文具等爱心礼物。彼此之间还互留了联系方式、建立了温暖档案,将记录下幸福天使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温暖1+1”助学行动在传统的一对一资金帮扶基础上,根据孩子的实际需求,在一年内,予以学习、生活、思想方面的关怀和帮助。本次结对的十名温暖使者都是通过临安市红十字会网上查找并填写志愿报名,进入未接对幸福天使档案选择幸福天使。来自临安的谢女士就是一名温暖使者,和她结对的是新桥小学一年级的某困难学生,她说能给相对贫困小学生送上一份关爱,自己觉得很高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8-26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